我好像是在等待着什么. 好像有一个转折点一闪而过, 萤火虫般的发出幽亮的绿光. 我试图握住她. 翻开手, 却什么也没有了.

一定是我在冷风冷雨里驻足了太久, 身体僵硬, 以致手脚不利索了. 或许是我的眼睛在黑暗中产生了错觉, 无法准确定位到亮点的确切位置. 也可能久违了得兴奋让我浑身上下颤动的失去了判断能力. 或许…

总之这一束光稍纵即逝, 我察觉的快, 失去的更快.
这一扇门微微开了一点, 稍稍透出里面的光,暖 和香味, 却又<哐当>一声的死死拴上了——而我还在抱怨这风太大.

我不喜欢眼睁睁看着她从手边滑过的错失感, 尤其这般迅速.
我突然也很讨厌这种莫名其妙的不确定, 像飘在空中的萤火一样的不确定感.
——我却还忘了问你的名字.

而我还得面对这冷的发凉的雨天
独自一人
面对蓝的发黑的天空和远方的地平线
和置身其中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强烈的恐惧.

Inside my shell, I wait and bleed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躲在暗无天日里的啮齿类动物,

总是战战兢兢,过分敏感,神经质一般地在黑暗里回头,侧耳聆听细微的声音.

屏住呼吸,即使是草地轻轻晃动也能使我抽紧的心不由自主的颤动.

直到心脏已抽搐到头晕目眩. 陷入混乱的、狂妄的异端世界. 眼睛紧闭.呼吸停止.

直到, 心疯狂的快跳出来.身体震颤的快要麻痹.

可是, 我还是不能说出口.
必须等待.
因为,我在寻找出口.苦苦寻找出口.
唯有等待.等待.
直到.”

Leave a comment